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省积极发展低碳经济应对气候变暖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3日16:20
  新华网西安3月23日电(记者梁娟、毛海峰)陕西省政府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2010年要把低碳经济作为新的发展理念。陕西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王新荣说,就环境保护方面来说,陕西省今后就是要从多个方面积极发展低碳经济以应对和减少气候变暖可能带来的负面影响。

  具体而言,一是全省要制定低碳经济发展战略,推动经济发展向低碳转型。二是调整优化能源结构,提高能源利用率。三是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扎实推进节能减排。四是制定低碳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建立健全政策法规体系。五是倡导绿色消费方式,促进绿色经济增长。

  王新荣说,就个人而言,陕西省每个公民都要响应陕西省政府的号召,从自己做起,从衣食住行用做起,把倡导低碳生活方式与积极应对气候变化结合起来,共同为改善气候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