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墨西哥一日内四名警官惨遭肢解 被弃尸街头(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3日16:15

3月16日,武装警察在墨西哥格雷罗州奇尔潘辛戈市街头巡逻。

  据美国媒体报道,墨西哥南部格雷罗州街头3月22日再次出现恐怖一幕,两名失踪的警官被发现惨遭肢解,并被装在两个黑色袋中。

  执法人员说,装有这两名警官尸体的袋子是当地时间凌晨3点,在位于格雷罗州首府奇尔潘辛戈的警察局总部外被发现的。据称,其中一名死者是地区指挥官,而另一人是州警察局警官。在装有尸体的袋中,警方还发现写着字的黄色小纸条,但是警方拒绝透露其具体内容。据悉,在尸体上留有纸条是墨西哥贩毒集团杀手的惯用伎俩。

  同日,墨西哥另一座城市亚加布尔科的警方在当地前任交警副警长的家外发现了2具被肢解的尸体。经证实,其中一名死者就是这位前任副警长的侄子。

  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从2006年起打击贩毒集团,从那时起,毒品所致的暴力事件中已造成超过17900人死亡。而墨西哥警察也成为了贩毒集团攻击的目标之一。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