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现有小企业金融专营机构超300家居全国前列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3日16:52
  新华网南京3月23日电(记者潘晔)记者从江苏银监局获悉,截至目前,江苏省内共设小企业金融服务专营机构300多家,配备专业营销人员达4000人以上,专营机构建设工作居全国前列。数据显示,仅今年前2个月,江苏省辖内新增小企业贷款601亿元,比年初增长9.74%,高于同期全省贷款平均增幅3.31个百分点。

  据了解,截至2009年末,江苏省内小企业金融服务专营机构共推出服务小企业的金融产品100多个,其中属于省内银行自身创新的产品达30个;全省小企业贷款余额共计达6116亿元,全年增加1787亿元,增长41.3%,高于同期全省贷款平均增幅5.21个百分点;今年前2个月全省新增小企业贷款601亿元,比年初增长9.74%,高于同期全省贷款平均增幅3.31个百分点。

  江苏银监局相关人士表示,小企业专营机构推出的金融产品可以满足不同企业的多种需求。在今年贷款规模适当控制的情况下,江苏小企业融资情况可谓是增速又增量。据悉,江苏银监局于近日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深化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的意见》,强调要进一步做实专营机构、加强与担保公司合作,确保今年小企业信贷投放增速高于全部贷款增速、增量高于上年。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