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拟建投诉援助系统 解决食品维权举证难现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6:58
  针对市民反映的食品维权举证难问题,北京市食品安全办主任、市工商局局长张志宽今天在做客城市服务管理广播时表示,本市食品安全监管部门正在研究相应解决办法,比如建立投诉援助系统,协助最基层消费者更便捷地进行消费投诉。

  张志宽说,根据相关法规,消费者的主张,应该由消费者举证。市民在平时购物过程中,应注意向商家索取小票,这是最重要的维权证据。“特别是投诉举报质量问题要有依据”。

  张志宽同时透露,本市食品安全将推进“六七八”工程,即推进6项食品安全工程建设,完善食品安全7大体系,健全8项工作机制。(杨滨)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