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洪都拉斯毒贩火并致5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3日16:59
  新华网马那瓜3月22日电(记者刘璇 许雷)特古西加尔巴消息:洪都拉斯警方发言人埃克托尔梅西亚22日证实,洪北部工业重镇圣佩德罗苏拉市一处民宅当天凌晨发生毒贩火并事件,造成5人死亡。

  梅西亚对当地媒体说,火并事件发生在圣佩德罗苏拉市郊的一幢二层小楼。当地警方在案发现场发现了5具布满弹孔的男性尸体,以及数把手枪和一支步枪。凶手将所有尸体面部朝下摆放在这栋民宅的客厅中央,然后逃离现场。

  据目击者称,这栋民宅一直是附近贩毒分子的交易地点。22日凌晨,这里曾传出激烈的争吵声并数次响起枪声。

  洪警方初步判断,这起事件很可能是毒贩之间火并引发。由于该建筑物中安有监控摄像头,警方将根据监控录像锁定凶手。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