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阿富汗中部一北约联军直升机坠毁 一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23日17:29
  中国日报网消息:综合外电报道,阿富汗中部瓦尔达克省政府发言人沙希德3月23日表示,一架直升机当天在该省首府郊区坠毁,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

  沙希德说:“今天(23日)早上,北约联军的一架直升机撞到一座高山后在坠毁瓦尔达克省首府梅丹沙赫(MaidanShahr)的郊区,造成机上1人死亡,另有3人受伤。”他还补充说,这架直升机可能属于土耳其驻阿援助部队。

  据悉,瓦尔达克省位于阿首都喀布尔以西40公里处。目前驻阿富汗土耳其部队有1000多人,主要负责稳定阿富汗的安全局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