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一天查获5起外国人非法入境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7:32
  中新网广州3月23日电(唐贵江张瑞)记者今日从广州边检部门获悉获悉,该部门近日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查获多起外国人持伪假证件企图非法入境案。仅3月22日一天就查获5名持用伪假证件的入境人员。

  3月22日下午3时,来自非洲某国航班的旅客纷纷涌入广州白云机场边检候检入境大厅。一名男子来到检查员的台前,在进行证件检查过程中,细心的边检民警发现该旅客双目游离,略显紧张,由此引起民警的高度警惕,在进一步认真查验旅客的证件后,发现该旅客所持的中国签证有被改动的痕迹。

  在随后的两个小时候内,该边检站民警又从另一航班上先后查获四名利用同样手法企图非法入境的外国籍旅客。

  边检部门表示,离上海世博会开幕仅剩四十余天,广州亚运会也备受瞩目。盛事在即,广州白云边检部门将继续有效阻挡非法出入我国边境的人员,维护和谐稳定的口岸通关环境。完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