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杭州余杭捣毁24个假发票窝点 缴获假发票上亿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7:45

查获的假发票。作者:沈杰


民警在现场搜查。作者:沈杰

  中新网杭州3月23日电(记者赵晔娇通讯员张晔敏)21日凌晨,杭州余杭警方出动130余名警力,一举抓获涉嫌出售非法制造发票犯罪嫌疑人27名,刑事拘留12人,缴获各类假发票38.971万份,捣毁储藏、小型假发票印制窝点24个,摧毁涉嫌制售假发票犯罪团伙4个。

  记者看到,在缴获的38.971万份假发票里,除了餐饮、购物、浙江全省通用假发票外,还发现了风景旅游门票、停车发票、大型连锁超市发票。其中以手撕发票居多,手写发票为次,机打发票最少。

  这些假发票中许多为万元版,据初步统计,票面总额上亿元。办案民警介绍,一百张假发票的成本不过几块钱,犯罪嫌疑人一般采取转卖或单开的方式进行出售。这些人经常雇人在红绿灯等处发放小广告,或在车站、商场等人流量密集地暗中兜售。

  据悉,警方共奔赴13个抓捕点。记者在一个抓捕点看到,除了一张上下铺钢丝床,其余地方都被各类的纸箱占据。民警随意打开地上的纸箱,里面都是各式各样的假发票,不仅是浙江省范围内的,上海、山东、江苏等地的假发票也随地都是。经清点,民警一共缴获各类假发票21.3万份,同时还缴获了3套电脑、打印机、扫描仪等印制发票用普通设备以及400余枚开具假发票所使用的伪造公章、假证等作案工具。

  目前,余杭警方正对此案进行深入调查。同时警方希望广大群众要自觉抵制假发票,对于身边涉嫌假发票犯罪的行为要积极举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