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墨西哥航空恢复中国直航 便利拉美赴世博观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8:39
  中新社上海3月23日电(记者 常惠英)墨西哥航空公司3月底全面恢复对中国直航运营备受市场关注。记者23日从墨西哥航空方面获悉,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至墨西哥城国际机场复航的首个航班机票销售相当顺利,而拉美地区各国参加上海世博会也将进一步繁荣中墨航空市场。

  2008年5月,墨西哥航空正式开通了上海至墨西哥城航线。2009年5月,因甲型H1N1流感日益严重,墨西哥航空公司往返上海的直航航班停运。

  作为唯一开通亚洲航线的拉美航空公司,墨西哥航空宣布在上海世博会来临之际恢复对中国航线的运营,不仅方便中国赴墨西哥旅客,并可使乘客实现当天到达智利、秘鲁、巴西、阿根廷、哥斯达黎加、洪都拉斯等国的主要城市,满足中国商务和观光旅客的出行需求。

  据了解,墨西哥航空运营的中国航线是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至墨西哥城国际机场,途中经停墨西哥重要边境城市提华纳。为了更好服务中国旅客,墨西哥航空在上海出发的航班上精心准备了中餐;在往返航班上提供华籍中文空中翻译服务。此外,当游客在提华纳国际机场落地后,机场出入境处有中文翻译员协助乘客办理出入境手续,提供转机引导服务。

  墨西哥航空方面表示,此次中国航线的恢复有望使中国赴墨西哥人数大幅增长,并有利于开发更多墨西哥、拉丁美洲旅游线路,丰富拉美出境旅游市场,从而加强中国与墨西哥、拉美地区之间经贸、文化、体育及旅游交流往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