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外记者“探密”南非世界杯中国赞助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8:38
  中新社保定3月23日电(吕子豪高欣华)23日,美联社、法新社、路透社、新华社、中新社及中国中央电视台等40余家中外主流媒体记者齐聚河北保定,聚焦中国首家世界杯赞助商英利集团,探究其与世界足球运动的“不解之缘”及其在光伏发电领域的奥秘。

  英利集团董事长苗连生说,作为全球最大的拥有最完整产业链的光伏产品制造商之一,英利与国际足联拥有同样的使命和价值观,国际足联以“改变世界环境,创造美好未来”为使命,英利则通过致力于对光伏发电技术的不断研发,为世界提供清洁的可再生能源,以改变全球能源耗竭的现状。

  美国SunDurance公司首席执行官ALBuknam称,2009年,该公司与英利合作完成了新泽西州重点大学罗格斯大学的光伏电站项目,安装了7600块英利组件,其高质量与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令人难以置信。

  早在2006年,英利产品就“光照”德国世界杯主赛场凯泽斯劳滕足球场。今年2月,英利绿色能源成为首家赞助南非世界杯的中国公司,也成为全球首个赞助世界杯的新能源企业。根据协议,英利将为本届世界杯20个训练基地提供太阳能电池板,同时享有包括部分世界杯足球赛门票、场地广告宣传和媒体版权在内的全球市场营销权,以及在赛场的球迷乐园展示其太阳能产品的权利。

  中外记者参观了英利承建的中国首座电谷大厦,详细观看了光伏太阳能电池的生产全过程,并就英利目前在全球光伏产业中的优势及赞助世界杯的动机、营销计划与新能源的前景等进行了探讨。

  据悉,借赞助世界杯,英利除为国际足联“绿色进球”环保方案提供支持外,还将参与南非当地重大商业并网项目。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