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债务危机席卷欧洲 > 欧洲债务危机消息

中行回应欧洲债务危机 持债70亿人民币情况良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9:08

  中新网3月23日电(记者 贾靖峰)中国银行23日在公布2009年度业绩时,就欧洲债务危机投资情况作出回应称,中行持有葡萄牙、爱尔兰、意大利、西班牙等四国债券逾70亿元人民币,投资估值情况良好。

  2009年末,部分欧洲国家出现债务危机,引起了国际金融市场对葡萄牙、爱尔兰、意大利、希腊、西班牙等国家发行债券风险的普遍关注。中行给出的持债列表显示,并未持有希腊债券。

  中行称,目前尽管欧洲部分国家债务危机局势有所缓和,但仍然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截至2009年末,中行持有以上四国各类机构发行的债券投资估值情况良好,将持续跟踪相关事项的进展。(完)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