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英将驱逐以色列外交官 与迪拜暗杀案中假护照有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23日19:23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天空电视台3月23日报道说,英国将驱逐一名以色列外交官,据悉其可能与哈马斯领导人马哈茂德·马巴胡赫迪拜遭暗杀一案中伪造的英国护照有关。

  天空电视台没有透露此消息的来源,并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这名外交官的级别。

  英国外交部拒绝就这一报道发表评论,但是透露说,英国外交大臣米利班德将于当天晚些时候就此事发表一份声明。

  以色列外交部表示暂不对该报道发表评论,并称正在核实报道的情况。

  巴勒斯坦哈马斯军事组织领导人马哈茂德·马巴胡赫今年50岁,生于加沙,自1989年一直居住在叙利亚。1月20日,他到迪拜仅一天后就被发现死在饭店的房间里。以色列怀疑马巴胡赫与1989年两名以军士兵被绑事件有牵连,一直在通缉他。马巴胡赫被暗杀后,哈马斯谴责以色列特工组织摩萨德是此案的罪魁祸首,但以色列政府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国际刑警组织说,初步调查显示,有两批人马共同协作在迪拜杀死了哈马斯军事高官马巴胡赫。迄今,国际刑警组织已就马巴胡赫暗杀案发布了27份红色通报,一份红色通报针对一名嫌疑人。这些被通缉的嫌犯中有6人持英国护照、3人持澳大利亚护照,另外7人国际刑警组织没有给出详细国籍说明,但迪拜方面表示他们分别持德国、爱尔兰和法国护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