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导览手册》出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3日19:45
  人民网上海3月23日电(记者曹玲娟)上海世纪出版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由其编辑出版的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官方推荐读本——《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导览手册》近日正式付印。

  该导览手册介绍了分布于世博园区各片区的200多个展馆、展区和城市最佳实践区案例,并集中呈现来自世界各地的文化演艺活动,展示园区内的标志性建筑、设施和绿地景观,为读者提供票务、交通、餐饮、购物、问询等实用信息,同时分主题诠释世博会的精神遗产并展望其未来发展。该导览手册也成为世博会历史上参展方最多、收集资料最全的一本官方导览手册。

  据介绍,随着世博会的临近,《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导览手册》中文繁体字版和小开本还将于近期推出,为不同阅读习惯的中文读者提供细致周到的参观指南。

  //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