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防部十年内赤字达800亿英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3日21:06
  据《泰晤士报》23日报道,英国国家审计局已经计算出,如果国防部的开支保持平稳,其赤字十年后将增长到360亿英镑(约合543.9亿美元)。但如果未来五年内国防部的基金每年都减少4%,十年后的赤字将达到800亿英镑(约合1208.6亿美元)。

  阿富汗战事仍在继续,陆海空三军却都不得不大规模削减开支,国防部原计划购买的装甲车和战斗机等军备也受到威胁。15项花费最高的军备计划耗资预计高达600亿英镑(约906.5亿美元)。今日,英国公共审计委员会发布声明,称国防部预算无法达成,该委员会主席表示:“目前的情形非常严峻,国防部可能将不得不取消整个军备购买计划。”

  为了节省开支,英国计划解雇300到500名非关键岗位的驻阿富汗士兵,这是英国军部自2002年以来首次与士兵解约。该裁军计划将于2011年4月启动,被选定的士兵将在服役12年或15年期满后退役。他们会在退役一年前收到通知,得到1万英镑(约合15108美元)津贴并获得就业帮助。而如此节省的开支将使雇佣阿富汗拆弹专家等兵种成为可能。(宋文静)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