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帖称男生为求女友谅解下跪昏倒 网友激辩(图)

来源:红网
2010年03月24日01:34
“跪地门”
2010年03月24日
  近日,有爆料帖,称福建师范大学女生宿舍楼下现“跪地门”。据称该男生的女友与其分手了,在女生宿舍楼前长跪不起直至昏阙,后被现场围观群众送至医院…[详细][广播版]

男生被曝为求分手女友谅解宿舍楼前双膝下跪。网友 供图
男生被曝为求分手女友谅解宿舍楼前双膝下跪。网友 供图

  红网长沙3月24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耿红仁)“疯了,我要是有个这样的崽,打死算了!”3月22日,在论坛上出现这样一篇爆料帖,称福建师范大学女生宿舍楼下惊现“跪地门”。据称该男生的女友与其分手了,他就几日未曾进食,在女生宿舍楼前长跪不起直至昏阙,后被现场围观群众送至医院,还附有照片为证,引起网友激辩。有人痛批,也有人表示理解。

  网帖:大学女生宿舍楼下男生双膝下跪

  据照片显示,当时为傍晚,路灯尚未开启,远处楼下灯光处有不少自行车,一位穿着白色上衣的男子双腿跪向宿舍楼,旁边即是宿舍的入口,二楼三楼有部分宿舍房间的灯是开启的,窗台上挂着尚未收进屋的衣服,并无其他人在现场。

  一位自称知情的网友透露,“男生不是师大的,是从厦门某大学过来的。这是21日晚上9点至10点发生在福建师大A10楼前面,当时女生就在楼上没有下去,男生就在那跪着等,由于好几天没有进食,再加上旅途劳累,结果昏阙过去,最后被围观群众送到医院了。”

  网友:不自尊自爱,还是爱的疯狂?

  许多网友对这种行为表达了不解,认为即便是被女友抛弃,这样做也有点过了。“娃儿还是够痴情的,但是没找对方法,这样做只能是更加有损男人的尊严,更加会被女友看不起”,“男人上跪天下跪地,中间跪父母长辈,你为了个不要你的女人就这样?太能发宝气了!”

  网友“欣子ok”也跟帖说,“长跪不起算什么能耐呢?让人更瞧不起也不值得同情,如果真犯了不可饶恕的错,再跪女孩也不可能原谅你,如果是小错,跪这么久女孩都不原谅你说明她不爱你,何苦呢,没有自尊的恋爱不叫恋爱。”

  “韩信都有过胯下之辱,”网友“晨星雨”表示理解,“大学时光恰好是青春年代,不能用正常的标准来衡量,我能理解,正因为愚蠢过,疯狂过,才突显出真正的青春年代,谁能没有傻过呢?恋爱中的人是最傻的,痴情的表现往往常人无法理解。”

  还有人跟帖举例描述自己上学时候见过的雷人情境,“我有个高中同学,女友要跟他分手,那是下跪,堵宿舍门,追自行车,啥没干过啊!”“大学里还有同学雪地下跪求女友谅解的。”“俺是西安某高校的,不怕你稀奇,女生校园内下跪求男生谅解的都有!”网友众说纷纭。

  校方:下跪的男生并非该校学生

  3月23下午,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与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处一位老师取得了联系,她称该下跪男生并非该校学生,至于究竟是什么人,是什么原因及其他情况,她也不清楚,所以没办法进行答复。

  另外,潇湘晨报记者就此咨询了长沙一知名心理学专家,她表示作为爱的一种表示,下跪行为不能简单定义为愚蠢。至于如何健康地表达爱,则是可以通过心理素质教育的方式得以实现,同时高校不能将心理教育当成形式,而是要有生动的案例。

  论坛原帖:福建师范大学惊现“跪地门”,有图有真相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