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曾志伟出任恒成门业形象代言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4日09:42

  恒成木门、恒成钢木门深受全国消费者青睐,恒成安全门也已重金正式启动,为恒成门业品牌建设需要,在2009年11月,恒成门业总经理胡小宁、副总经理李莉亚来到香港,与香港演艺人协会主席曾志伟签定形象代言人协议,拉开恒成门业品牌化运营的序幕。

  恒成门业的核心内涵为“恒者·成也”,意为“大志向、强毅、坚拼搏”,强调精彩的过程比结果更重要的的品牌精髓。而曾志伟没有潘安之貌,一人从广东去香港打拼,其在香港努力拼搏的过程其实就是恒成品牌内涵的精彩演绎,与恒成品牌内涵相一致,同时,其“福星”外型,也预示着恒成门业造福百姓、安居乐业寓意。在恒成门业选择形象代言人的消息发布后,先后接到香港、台湾、大陆、韩国等娱乐演艺体育等大量明星的电话咨询,在经过恒成仔细选择后,选定香港演艺人协会主席曾志伟为形象代言人。因此,在2009年11月,恒成门业总经理胡小宁、副总经理李莉亚两位恒成门业最高层领导来到香港,显示出恒成门业对本次形象代言人的重视,与曾志伟在香港签约,并投入巨资在香港拍摄有关平面形象,在广州拍摄广告片,各种拍摄工作预计在2009年年尾完成。


  恒成门业是国内门业新锐力量,成立于2007年,是集“原木门、实木复合门、安全入户门、钢木室内门”等门业产品为一身,同时涉足地产、现代农业、钢材贸易等领域的多元化现代化企业集团。在公司成立伊始,就确定了以“文化为魂、品牌为核”,以门业产品和其他产品为两翼,实现双翼齐飞、龙凤呈祥的战略定位,因此将总部和产品开发中心设在全球最具活力的经济体之一的香港。借助香港的全球性管理及信息资源,全面提升公司管理理念,以最快速度实现与全球最新资源同步,为将来打造全球性品牌打好基础。同时,集中国五千年文化精髓,碰撞欧美悠久文化理念,借助香港的全球设计理念及欧美著名门业设计师格林·詹姆斯的倾心设计,真正设计开发出适合中国市场畅销的产品之余,具有正宗欧式血统的尊贵经典、优雅品位、时尚简约的产品系统,实现以文化为灵魂、品牌为核心,以高定位、高起点、高战略为翼的全球战略定位,为快速实现企业的全球攻略打好软硬件基础!

  恒成本次重金邀请香港演艺人协会主席曾志伟为形象代言人,是恒成品牌新战略的需要,更是恒成门业努力拼搏,力争打造中国门业世界品牌的需要,从而实现“立足中国、领跑全球”战略目标,创造属于中国企业自己的奇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