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丽“冻”人 比基尼美女现身发现王国开园盛典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4日10:50


  春光乍泄 比基尼美女挑战天旋地恋

  春暖花开之际,大连发现王国,将于4月1日,迎来开园大典。据悉,在开园庆典活动中,园方将邀请24名比基尼美女现身发现王国,挑战“亚洲第一轨”。4月的大连,寒气未消,比基尼美女乍泄春光,可以说,为北方带来了第一缕春色。今年的旅游城市接连发春,先有叫春的宜春,此次大连,又秀了一把春光乍现。

  据了解,发现王国,坐落于浪漫之都大连,金石滩黄金海岸之上。园区有7大主题区,10大项目区,占地规模比香港迪士尼要多出近三分之一,是目前,国内建成的最大规模的主题公园。此次推出的24名比基尼美女,挑战天旋地恋活动,可谓趣味十足。天旋地恋是大型悬挂式过山车,作为发现王国的主打项目,过山车5秒之内就能完成540度翻转,大立环、螺旋环、平行环等,可以让游客充分体验肾上腺分泌加速带来的快感。据悉,活动当天,这24位美女,将身着比基尼乘坐天旋地恋2圈,期间将有100多位摄影师,从各个角度,进行拍摄,再现比基尼美女在过山车上的精彩表现。

  目前,娱乐营销的理念,在不少企业、产品的品牌宣传当中得到了应用。发现王国的比基尼美女活动,无疑也是娱乐营销路线的一次重要尝试。比基尼美女,现身浪漫的大连金石滩海边,在海风荡漾和魔幻、多彩的主题公园中,挑战人类极限,本身对游客就有着十足的吸引力。借助这种娱乐活动,将娱乐因素融入庆典互动中,就能够有效的吸引关注,实现推广目的。另据了解,发现王国,此次开园,推出的并非仅有这一项活动,而是一个营销组合:发现王国将于开园首月4月1日-30日,推出130元/人(原价170元)的优惠票价;登录公园官网注册网络会员,还可专享100元/人的特价——当日前100名购票的网络会员更是可以50元入园,所有入园游客还有机会赢取iphone手机大奖;参加网络开展的“爱情大剩战”,“海景房抢不停”等主题活动,还可分别获取免费入园和免费下榻发现王国度假酒店海景房的特权。业内人士认为,发现王国的娱乐组合营销,是一种宝贵的尝试,将成为今后推广品牌的重要手段。

  大连发现王国,在国内主题公园中,有着重要影响力。和美丽的滨海城市大连一样,在近些年的发展中不断成长、壮大。据园方负责人介绍,发现王国,在近些年的发展中,突破单一盈利模式,游客数量持续攀升。开园庆典中,推出的比基尼美女活动,娱乐性十足,增添了不少新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