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加纳启用具有生物信息的新版护照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4日03:06
  新华网阿克拉3月23日电(记者白景山)加纳外交部长穆罕默德穆穆尼23日在此间宣布,加纳将从今年4月起启用具有生物信息的新版护照,老版护照将在2015年11月前逐步淘汰,其中手写护照将于下个月作废。

  穆穆尼在当天举行的新护照启用仪式上说,新护照的启用满足了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和国际民航组织的要求,从长远来看,也将加强加纳应对毒品与军火走私、以及与恐怖主义斗争的能力。新护照的发放可望有效解决护照伪造和国民身份被盗用等问题。

  加纳是西非国家中启用新型护照较晚的国家,在此之前,尼日利亚、塞内加尔、科特迪瓦、利比里亚、贝宁和多哥已启用具有生物信息的护照。

  加纳外交部在和移民局、海关等部门协商后规定,2015年11月前为过渡期,在此期间,新老护照可同时使用,但手写护照的有效期到今年4月为止。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