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哈马斯对英国驱逐一以色列外交官表示欢迎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4日04:54
  新华网拉姆安拉3月23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高级官员萨拉赫·巴达维尔23日在加沙地带发表声明,对英国驱逐一名以色列外交官的决定表示欢迎。

  巴达维尔在声明中说,哈马斯欢迎英国驱逐一名以色列驻英使馆外交官员的决定,并认为这一做法是英国对暗杀哈马斯高级指挥官马巴胡赫事件态度的“重大进展”。

  他说:“我们希望这个步骤能成为促成审判摩萨德罪行的开端。”

  英国外交大臣米利班德23日宣布,英国决定驱逐以色列一名外交官,理由是以色列应对暗杀马巴胡赫嫌疑人使用伪造的英国护照负责,并认为这些护照很有可能是由国家情报机构伪造的。

  1月20日,马巴胡赫到迪拜一天后,就被发现死在饭店的房间里。迪拜警方此前宣布,多名欧洲人涉嫌参与马巴胡赫被杀事件,其中包括12名英国人。但英国外交部证实,这些英国护照是伪造的。

  以色列怀疑马巴胡赫与1989年两名以色列士兵被绑事件有牵连,以政府一直在通缉他。马巴胡赫一案发生后,哈马斯谴责以色列情报机构摩萨德是此案的罪魁祸首,但以政府方面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