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政府办公楼遭爆炸袭击 阿披实告他信诽谤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4日05:14
泰国总理阿披实23日出席新闻发布会。
泰国总理阿披实23日出席新闻发布会。

  泰国政府办公楼遭 两起爆炸袭击

  据新华社电 泰国公共卫生部大楼23日遭遇两起爆炸袭击,所幸无人伤亡。爆炸发生前不久,总理阿披实·维乍集瓦与内阁成员在这栋楼内开会。

  这栋大楼位于首都曼谷以北暧武里府。数以千计的军队人员部署在这一地区,以应对“红衫军”示威活动。

  公共卫生部长朱林·拉沙那威西说,阿披实离开这栋大楼后不久,这里发生两起小型爆炸。“我必须等待官方调查(结果),弄清楚是什么炸弹。我最初以为炸弹是从高速公路发射而来。”

  三辆汽车轻微受损,无人伤亡。军方执勤人员说,爆炸可能为M79型手榴弹所致。

  这一地区本月以来发生至少4起手榴弹袭击事件。

  阿披实告他信诽谤

  另外,泰国总理阿披实22日授权律师前往曼谷叻差拉刑事法庭,指控前总理他信犯有诽谤罪行。

  阿披实所提交的证据包括他信在3月14~17日期间对红衫军支持者发表视讯讲话录像,其中他信在讲话中斥责阿披实有严重精神病,因此才会以极端的心态在去年4月份下令警方武力驱散集会者。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