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印度用世界最辣辣椒造手榴弹 欲让恐怖分子窒息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4日05:23
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评定为世界最辣的魔鬼椒。
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评定为世界最辣的魔鬼椒。

  印度 世界最辣辣椒 将装进手榴弹

  据新华社电 印度军方23日说,打算利用世界最辣的魔鬼椒制成具有催泪和限制敌人行动效果的新型手榴弹。

  东北部地区阿萨姆邦国防部门发言人R·卡利亚上校告诉美联社记者:“印度多家国防实验室经过测试,认定辣椒手榴弹适合使用。国防研究和发展组织研究人员认可这一结论。”

  国防研究和发展组织生命科学部负责人R·B·斯里瓦斯塔瓦说:“这肯定会成为一种有效而无毒的武器。它的辣味能让恐怖分子窒息,迫使他们离开藏身之处。”

  魔鬼椒种植于印度东部地区,2007年经吉尼斯世界纪录评定为世界最辣辣椒。按照斯科维尔辣度检测体系,魔鬼椒辣度超过100万,而墨西哥辣椒辣度在2500至8000之间。

  斯科维尔是辣度单位,通过将辣椒汁水稀释到品尝不出辣味得出。100万单位意味着要将辣椒汁水稀释100万倍,才能彻底中和辣味。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