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吕梁设施蔬菜受暴风灾害 各级政府积极展开抗灾救灾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24日07:46
  本报3月23日讯 昨天,吕梁市文水县大象村在市、县两级政府及农业部门的指导下,菜农们正在重新搭建被暴风摧毁了的蔬菜移动拱棚。这是吕梁市各级政府力争使灾情损失降到最低程度,积极带领群众抗灾救灾展开的实际行动。

  3月19日晚至20日凌晨,吕梁市遭受了大风袭击,风力最高达到7级至8级。由于强暴风持续时间长、风力大,局部地区还遭到龙卷风的危害,给设施蔬菜生产造成严重的灾害。据了解,该市受灾最重的文水、交口、柳林三县,仅蔬菜大棚受灾面积就达991.5亩,直接经济损失将近420万元。其中文水县设施蔬菜受灾面积达450亩,直接经济损失达256万元。大风过后,该市各级政府紧急行动起来,全面摸清底数,掌握受灾情况,从资金、技术等方面对受损农户救助,并派出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帮助制定自救补救措施,进行技术指导。目前,全市受灾农户在政府的帮助下,都在有条不紊地恢复生产。

  (刘明亮 李雅萍)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