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临汾市全面加快污水处理厂建设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24日07:46
  本报讯为进一步抓紧总量减排工作,严格执行在建项目“三同时”制度,临汾市以环保部督察为契机,全面加快污水处理厂建设。3月13日至3月14日,国家环保部督察组在临汾市进行日常督察。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霍州、洪洞、襄汾、侯马等县(市)的污水处理厂及在建项目工地进行实地查看,对临汾市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在建项目“三同时”执行情况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和意见。

  临汾市环保局局长武卫东表示,将进一步完善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和减排基础工作。对于新建项目,严格执行“三同时”制度,把环境保护措施落到实处,防止建设项目建成投产使用后产生新的环境问题,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也要防止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同时,临汾市环保局还就污水处理厂建设作出新部署,倒排任务表,抓时间、抢进度,强化质量和效能监督,争取早日达产投运。目前,已开工污水处理厂的各项建设正在热火朝天地快速推进中。

  (段磊 孙俊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