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委召开信访督查情况汇报会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24日07:46
  本报3月23日讯(记者李强)今天下午,省委召开信访督促检查情况汇报会,听取全国“两会”期间省委派出的赴太原、大同等五市信访督促检查组的工作汇报。担任组长的五位副厅级督查专员总结了督查工作情况,汇报了到省信访局挂职锻炼的感受,对做好信访工作提出了积极建议。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建民出席并讲话。

  高建民指出,督查组的工作,为我省发挥首都护城河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一是工作有成效;二是认识有提高;三是建议有价值。下一步面对我国民主法制进程的加快,市场经济的完善,社会管理任务的加大,对信访部门提出的新要求,要继续按照省信访局的统一安排,巩固成果,发挥作用,注重创新,督办好省直单位疑难案件的解决,有效地推进我省信访工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