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调查:高达96.13%网民预期通胀将在2010年到来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0年03月24日07:48

  通胀成2010年最关注话题

  日益高企的CPI数据令通货膨胀成为百姓关注的焦点。日前,富国基金携手搜狐网进行的2010年理财调查显示,高达96.13%的网民预期通货膨胀将会在2010年到来,另有逾78%的网民,将跑赢物价指数列为自己的理财目标。

  据悉,此番网络调查主要包括三大议题:2010年最关注的宏观经济问题、网民对通胀的预期以及2010年理财目标。截至目前,共有来自全国各地8200多人参与投票。其中,以广东、北京、江苏、山东、上海的网民参与人数最多,且高学历人员对通胀表现出了更多的关注。

  网上调查结果显示,高达96.13%的网民预期通胀将在2010年到来。其中,认为通胀到来“非常有可能”的有6126人,占比74.6%,认为“有可能”的有1769人,占比21.53%,而认为“通胀不太可能发生”的仅有3.9%的网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