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疑注麻药误杀迈克尔杰克逊 私人医生隐藏证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07:48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24日援引外电报道,一批文件披露,被控误杀迈克尔的私人医生默里被指在为迈克尔施救其间,为了隐瞒证据,暂停向迈克尔进行急救,又延误召唤医护人员到场。另外,迈克尔在医院证实死亡后,恐慌的默里曾经坚持要返回住所,取走一些药膏,并声称不可以让其它人发现。

  以上的新说法是迈克尔的后勤主任阿尔瓦雷斯对调查员说的,这些供词暗示默里可能曾经试图隐瞒证据。阿尔瓦雷斯和已作供的迈克尔私人助理威廉斯,还有司机兼保镖穆罕默德,都是迈克尔误杀案的主要证人。默里在医疗辅助人员到场前尝试救迈克尔期间,除了保姆和两名孩子短暂露面外,房中就只有阿尔瓦雷斯和穆罕默德与默里在一起。

  心肺复苏手忙脚乱

  阿尔瓦雷斯对警方称,六月二十五日,他在早上十时二十分左右抵达迈克尔的住所,看到迈克尔躺在床上,腿部连接着。迈克尔张开口,双眼也睁开,已无生命迹象。默里当时手忙脚乱,正在用单手为迈克尔进行心肺复苏法。默里对他说,迈克尔“反应欠佳”,然后一手拿起数个瓶子,叫阿尔瓦雷斯将它们放到一个袋里去。阿尔瓦雷斯于是拾起地上一个胶袋,由默里把瓶子放进去,然后默里叫阿尔瓦雷斯把那个胶袋放在一个啡色帆布袋内。

  阿尔瓦雷斯又说,默里随后叫他把架子上的一个输液袋移除,放到一个蓝色帆布袋内。阿尔瓦雷斯照办了,并注意到那个输液袋有一条注入了怀疑是麻醉药丙泊酚的奶白色物质的连结管。据阿尔瓦雷斯供称,默里等到袋子都装满了,才叫他召救护车。

  后来,穆罕默德冲进房来,开始在默里尝试给迈克尔进行口对口人工呼吸时协助按压胸部。阿尔瓦雷斯又说,默里对众人说,那是他第一次施行心肺复苏法。但默里的律师切尔诺夫却称默里以往曾多次施行此法。

  到了下午十二时二十七分,医疗辅助人员抵达迈克尔的住所。据他们的报告称,十二时二十九分,迈克尔已没有呼吸和脉搏。但默里却指称他感觉到迈克尔的上髀范围仍有微弱的脉搏。

  下午一时○七分,迈克尔被送往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罗讷德里根医疗中心。医生在该中心尝试施行一系列心肺复苏术。迈克尔其后在二时二十六分宣告不治。

  误杀证据藏密室

  另外,文件还细述医院宣告迈克尔不治后默里的一些莫名其妙的举动。默里当时强调他要返回住所,取回迈克尔所拥有的药膏,“以免其它人知道”。不过,默里的律师切尔诺夫否认他的当事人尝试隐藏药物。他又指出,阿尔瓦雷斯虽然只被警方问话两次,但他所说迈克尔睡房所发生事情的版本并不只一个,新旧供词有矛盾。

  威廉斯说,院方宣布迈克尔去世后,他看到默里在医院内哭泣。默里问威廉斯,他能否返回住所,让他取走那些药膏。

  迈克尔死后两天,默里在警方盘问多个小时下,终于引领警方到迈克尔睡房的一个密室去。他们在这密室中的一个袋内发现了麻醉药丙泊酚和其它镇静剂。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