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世博旅游推介会在马德里举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4日07:44
  人民网马德里3月23日电(记者张金江)中国国家旅游局驻西班牙办事处23日在马德里举行中国世博旅游推介会。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朱邦造、上海世博会西班牙国家馆馆长塞西利亚·佩雷拉以及西班牙旅游、新闻界人士100多人出席推介会。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朱邦造在讲话中说,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就要开幕了。中国正张开双臂,迎接各国嘉宾,并与他们沟通对话,共同探讨更加美好的生活方式。为了更好地接待到上海参观世博会的各国游客,中国有关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就西班牙来讲,上海世博会期间,世博会官方热线将提供西班牙语服务;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将增加马德里直飞北京的航班班次;中国大使馆也准备好为大家提供热情、高效的签证服务。希望更多的西班牙朋友能分享这次人类文明的盛宴。

  中国国家旅游局驻西班牙办事处主任史翔介绍了上海世博会以及世博旅游的情况。史翔说,上海世博会是中国继2008年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后举办的又一次全球性的盛事。为宣传上海世博会和中国旅游,中国国家旅游局把2010年确定为“中国世博旅游年”,并正在全球开展声势浩大的世博旅游推介活动。我们真诚希望更多的西班牙朋友到中国参观旅游。

  上海世博会西班牙国家馆馆长塞西利亚·佩雷拉介绍了西班牙参展世博会的情况。她说,上海世博会是世博会历史上规模最大的,预计参观者将达7000多万。西班牙国家馆是参展上海世博会外国馆中最大的馆之一,此外,首都马德里以及北方城市毕尔巴鄂也参展上海世博会。上海世博会期间,西班牙国家馆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向中国人民以及前去参观的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人们展示西班牙的城市发展、文化、美食等各方面情况。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西班牙营业部销售经理马利亚·赫苏斯介绍了国航在世博会期间的航班情况。

  推介会上,播放了介绍上海世博会和中国旅游情况的宣传片。与会者为上海世博会宏伟、漂亮的展馆和中国各地丰富的旅游资源而震撼。

  马林是西班牙一家旅游杂志的编辑。她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说,中国的文化和风光非常吸引人,到中国旅游是许多西班牙人的愿望。现在,上海世博会在西班牙公众中已经成了一个热门话题,届时一定会有许多西班牙人到上海参观世博会并旅游。介绍中国和上海世博会也是我们杂志的重要内容。这次推介会后,我们将刊出以上海世博会为主题的报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