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行凶肯德基员工已经被刑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4日08:13
  新华网北京3月24日电(记者卢国强、李舒)北京警方23日证实,涉嫌22日晚在北京一肯德基餐厅持刀行凶,扎死、扎伤两名肯德基员工的犯罪嫌疑人高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据悉,案发前高某曾与妻子发生争吵,并将妻子扎伤。

  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负责人介绍,22日20时许,警方接到报警称,北京丰台区右安门肯德基分店有人持刀伤人。右安门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嫌疑人高某控制。

  据了解,现场共有两名肯德基员工被扎伤,其中一名伤在腹部的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有目击者闻到高某身上有浓重的酒气。

  警方介绍,经过调查,犯罪嫌疑人高某也是这家肯德基分店的员工,案发当晚与妻子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后,高某用水果刀将妻子扎伤,随即返回肯德基分店将两名同事扎伤,导致其中一人死亡。

  目前,高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对于高某行凶的动机,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