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纽约警方称普锐斯失控事故系司机失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4日08:17
  美国纽约警方22日说,本月9日一起丰田普锐斯失控撞墙事故由司机操作错误所致,与车辆意外加速无关。

  纽约哈里森警察局代理局长安东尼马拉奇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警方调查发现,汽车撞墙时油门踏板“被全力踩下”,没有任何迹象显示驾驶员当时踩下刹车踏板。

  这一结论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上周公布的初步调查结果相符。

  56岁的女司机格洛丽亚罗泽尔说,她当时驾驶一辆2005年产普锐斯在哈里森行驶,汽车突然加速冲出车道,穿过一条街道撞上石墙,她曾踩下刹车踏板但不起作用。

  马拉奇尼说:“她(罗泽尔)以为自己踩下刹车板,但事实并非如此。”

  丰田公司发言人韦德霍伊特说,警方调查结果证明这辆丰田汽车的安全,“如果你踩下刹车踏板,就算油门踏板卡住无法复位,车也能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