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赌王之女拒带男友回家 称父亲看照片嫌他不够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08:23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赌王何鸿燊之女何超云等23日晚出席时装活动,超云虽以低胸露背性感出场,但就不是穿上品牌的衣服,似有倒米之嫌,超云解释品牌的衣服比她身上穿的更性感,所以拣来拣去都拣不到。

  问到男朋友王大业可会不准她性感?何超云笑称两人只拍拖很短时间,没有准不准的问题,不过这晚就是她的性感底线。

  问到有没有带男朋友见父亲何鸿燊?超云笑说:“现在不是时候,但爸爸见过他的照片,他觉得男朋友很好,但就不够他靓仔,我想应该过几个月才会带他回家。”

  何超琼早前指何鸿燊不做运动,超盈直言父亲很懒,经常睡觉,她说:“我们都知爸爸在家很闷,所以都有叫他处理一下公事。”超云又说4月回英国读书,两个月后才回港,并会以电话和男友维系感情。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