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南非启动警察“瘦身”计划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4日08:32
  南非警方22日启动一项“瘦身”计划,要求所有警察加强健身、保持与“入伍”时同等身材,以期提高执法能力。

  这项瘦身计划名为“健身万岁”。大约200名警察22日成为首批受训者。训练师为受训警察测试身体脂肪比例,训练项目包括“接冰块”、“拖轮胎”以及一些跳跃运动。

  本月早些时候,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南非南部城市伊丽莎白港半数以上警察属于医学上界定的肥胖人群,民众因而对警察执法能力提出疑问。

  按照南非国家警察总监贝基·塞莱的要求,现役警察所穿警服应保持与从警校毕业时同等尺寸。那些警服尺寸“超标”者需在1年内瘦身至原有身材。

  塞莱说,如果“超标”者的身材到期仍未达标,他们将被清除出警察队伍。“警察走路时应抬头、收腹、挺胸,不应有其他样子。”

  南非警方已承诺在所有警局设立健身房,同时与一些私人健身机构签约,由后者提供辅助健身服务。

  已在警界服役24年的警官菲尔·乌玛认为,警察“瘦身”有助于威慑罪犯。他说:“如果罪犯看到警察又瘦又精干,他们的犯罪几率会降低。”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