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凯迪拉克又陷“召回门” 山西尚未接到召回通知

来源:黄河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08:57

    黄河新闻网讯 (记者 任重)丰田的召回还没有结束,通用汽车 (中国)旗下的进口凯迪拉克CTS轿车又身陷 “召回门”。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的通报,由于前制动软管存在缺陷,通用汽车 (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决定,从4月28日起,召回部分进口的2003-2007款凯迪拉克CTS轿车。记者3月23日在山西惟一的专营进口凯迪拉克的4S店了解到,虽然该店以前销售过该款车,但数量 “并不是很多”,该4S店称 “目前还没有接到召回通知”。

    软管接头出事

    根据通报,缺陷产生的原因是连接前车轮制动分泵的制动软管接头处带有橡胶护套,含有融雪盐或腐蚀性杂质的雪水可能进入并长期留存在护套中,可能导致接头腐蚀。在腐蚀严重的情况下,可能导致制动液渗漏,制动系统警告灯会点亮,驾驶员 信 息 中 心 会 显 示“CheckBrakeFluid(检查制动液)”,继续使用会造成制动距离变长,影响车辆行驶安全。通用汽车 (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采取更换前制动软管的措施以消除隐患。

    下个月有结果

    据通用汽车 (中国)统计,中国内地市场涉及数量共7942辆。作为进口车的消费大省,山西有没有涉及本批次的 “问题”车呢?记者到山西惟一一家专营进口凯迪拉克4S店进行了了解。该4S店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凯迪拉克CTS轿车现在仍然有售,只不过这是最新的2010款,出 “问题”的凯迪拉克CTS轿车是2003至2007年生产的车,他们店虽然曾经也销售过该款车,但数量 “并不是很多”。对于已经销售出去的车, “还没有接到召回通知,估计4月份会有结果”,该工作人员认为消费者不必担心。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