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林业局3月中旬开始在全国进行春季造林绿化督查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3月24日09:0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林业工作会议和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精神,全面完成2010年两会提出新增造林面积不低于8880万亩的任务,确保顺利实现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到2020年森林面积、蓄积量“双增长”的目标,扎实推进春季造林绿化工作,国家林业局在全国开展春季造林绿化督查工作。根据方案,国家林业局由造林司、资源司、规资司、科技司、退耕办等单位组成5个督查组,每组由一名司局领导带队,对山西、河南、广西、云南、贵州、四川、重庆、陕西、甘肃、青海等10省(区、市)进行重点督查指导。督查工作从3月中旬开始,至4月中旬结束。

  为减轻基层负担,节约检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本次督查工作按照“下去一把抓,回来再分家”的原则,与抗旱、林业有害生物防治、营造林质量检查和科技下乡等内容相结合,重点掌握全民义务植树、国家林业重点工程建设、抗旱造林、经济林特别是油茶示范基地、森林抚育等工作情况,总结基层经验,发现造林绿化隐患,督促各地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造林绿化任务。

  日前,由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秘书长曹清尧带队的督查组一行4人已完成对广西和贵州旱情和春季造林绿化的督查工作,其余各组正在积极安排行程,将于近期陆续奔赴各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