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18岁冷血少女弒父焚尸 家属疑死者前妻是主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4日08:49

台湾屏东鬼头刺青男遭杀害焚尸案,涉嫌杀人的竟是死者的一对儿女。

  人民网3月24日电 台湾屏东鬼头刺青男遭杀害焚尸案,涉嫌杀人的竟是死者的一对儿女,其中儿子才15岁,女儿18岁就找来男友谋杀父亲;消息传出,邻居都不敢相信,让人震惊的是,根据警方调阅的监视器画面,死者的女儿与男友作案后,还有说有笑回台中住处,相当冷血。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屏东县45岁男子曾洪元遭杀害焚尸,警方昨日宣布破案,凶手竟然是死者的一对子女,还有女儿的男朋友;惨遭儿女杀害的曾男,11年前离婚后,就独力抚养这对儿女,但因为管教严格,喝了酒后脾气火爆,女儿在一年多前离家,只剩儿子在身旁,邻居对于发生这样的事情都很惊讶,因为曾姓男子对外人非常亲切,根本不像一个家暴父亲。

  该起骇人听闻的的杀父焚尸案,主嫌26岁的邱姓男子,为了替18岁女友出一口气,负责策划预谋杀人计划,捆绑、敲昏死者、泼洒汽油企图毁尸灭迹;18岁曾姓少女是曾洪元的女儿,与男友执行杀父计划,最令人警方与亲友震惊的要属死者才15岁的儿子,杀害父亲后,还若无其事的和姑姑去认尸。

  警方23日凌晨在桃园八德市逮捕死者女儿,与女儿男友邱姓主嫌,两人所驾驶的白色轿车,正是曾经在焚尸现场路口监视器拍下的白色轿车,当时警方以车追人,再从死者未被烧毁的三只手指头,进行指纹比对确认死者身分,案情一度陷入胶着的焚尸案,终于露出曙光。

  而根据警方的说法,是因为女儿受不了曾洪元家暴才痛下毒手,但死者哥哥却出面指控,幕后的主使者是曾洪元的前妻;家属说,为了争夺小孩监护权,死者前妻甚至还打电话威胁恐吓小姑,如果不还监护权就要他们好看。

  曾洪元18年前与老婆刘阿娥结婚,7年后离婚,两个小孩跟着曾洪元搬回屏东定居。家属表示,曾洪元从小就跟着务农的爸爸长大,生活一板一眼,加上有时候酒后可能对小孩的管教方式比较严格,会动手教训,但不相信两个小孩会心存怨恨、杀了亲生爸爸,家属怀疑是曾洪元的前妻指使小孩这样做;警方还要进一步调查。

  而最夸张的是,警方曾在曾姓少女台中的住处调阅监视器,结果发现事发当天,她与男友回到住处后,两人还有说有笑,完全看不出有刚杀人的惊恐或慌张表情,况且杀的还是自己的父亲,感觉相当冷血。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