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普京说俄政府将大力扶持中小企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4日09:20
  新华网莫斯科3月23日电(记者卢敬利)俄罗斯总理普京23日在莫斯科举行的中小企业创新论坛上说,政府行政部门需要为中小企业创造经营条件,禁止无故干涉中小企业经营活动。

  普京说,各级官员都应意识到,禁止无故干涉中小企业经营活动不是临时性任务,而是国家政策的实质性内容。有关行政部门应为中小企业创造正常的经营条件,而不是妨碍经营。

  普京表示,俄政府将从根本上转变思想,改变监督检查部门的工作,削减这些部门的权限,避免滥用职权和贪污腐败。

  普京说,俄政府2010年将额外拨款130亿卢布(1美元约合30.4卢布)来扶持中小企业,加上原定的100亿卢布,扶持总额达到230亿卢布。此外,2008年起实行的小企业购买不动产的优惠政策将至少延长3年。

  目前,俄罗斯250人以下企业有1.7万家,100人以下企业有22.8万家,15人以下企业有100多万家,另外还有400多万户个体经营者。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