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满车棉花突然着火众人齐心灭火 老太太趁机偷窃

来源:东方今报
2010年03月24日09:42

  昨日,一车棉花突然着火。有人帮忙灭火,有人偷偷装走棉花,而拉棉花的司机一声“谢谢”也没对帮忙的人说。目睹这一幕的张先生感叹:“着火的是一车棉花,更是‘试心石’。”

  【现场】众人抢救起火棉花

  昨日13时许,郑州市西四环与郑密路交叉口的立交桥下,绿化工人老刘在路边的小花园内浇花。突然,有人高喊“那车咋冒烟了”?老刘循声望去,只见30米外沿西四环驶过来一辆大货车,车斗冒着黑烟。可能车主也发现了异样,货车很快停在路边,距老刘约10米。

  这时,车斗里已开始起火苗。正在路边休息的李老太称:“车上跳下来一个人,看着可着急。”

  正当大家一筹莫展时,老刘从小花园搬来浇花用的抽水机。他把长长的水管往路边的水沟里一插,对准货车的车斗开始喷水。

  热心人不止老刘一个。一辆铲车经过,铲车司机用铲车把货车上的所有棉花铲到地上,方便灭火。铲车帮完忙后,司机不留姓名就悄悄走了。恰好此时,119赶到,开始紧急施救。

  【感叹】一车棉花是“试心石”

  昨日14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地上躺着五六十捆棉花,每捆棉花有100多斤重。棉花表层大多烧成了黑色,有的还在冒黑烟。旁边的小树上也沾满了棉絮。

  怕棉花内部有余火,消防人员将成捆的棉花摊成一层,用水枪对准棉花猛喷水。

  棉花怎么突然起火?据货车司机透露,车从须水镇出发,准备去新郑机场,车上的棉花有三四吨,起火原因他也不清楚。“准备怎么谢谢帮忙救火的人啊?”人群中一名男子问货车司机。“啥咋谢?你说咋谢?”司机一脸严肃。问话的男子小声嘀咕:“说声‘谢谢’总可以吧。”就在众人帮忙抢救棉花时,有个老太太趁大家不注意,拔出一些没烧黑的棉花装进塑料袋里,装满后就走了。

  目睹整个过程的路人张先生感叹:“着火的是一车棉花,更是‘试心石’。”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