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逮捕6名涉嫌内部交易金融高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4日10:01
  新华网伦敦3月23日电(记者陈文仙)英国金融服务局和有组织犯罪重案局23日表示,它们以涉嫌“复杂而长期的内部交易”为由,逮捕了6名金融高管,并扣押了相关资料和电脑。

  据悉,这6名嫌疑犯中,一名来自德意志银行,一名来自法国巴黎银行,一名来自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对冲基金穆尔资本公司。媒体尚不清楚另外3名嫌疑犯的身份,但他们可能也来自对冲基金。

  英国金融服务局拒绝透露6名嫌疑犯的姓名和细节。这是该金融监管机构针对内部交易采取的最大规模的调查行动,也是它首次与有组织犯罪重案局合作,双方于2007年开始这项调查。

  英国金融服务局在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认为,这些高管将内部信息直接或者通过中间人传递给交易员,然后交易员根据这些信息进行交易,从中获取巨额利润。”

  穆尔资本公司拥有资产150亿美元,该对冲基金以前曾被英国金融服务局调查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