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拿大人用“食用油”做燃料 驱车行驶2万英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10:35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23日报道,两名加拿大年轻人当地时间周一完成了一项新的纪录,他们驾驶着由植物油驱动的货车行驶了近23697英里。

  现年26岁的泰森·杰里和24岁的科洛·惠特克称他们创造的记录足以超越两年前由一家德国天然气动力团队创造的替代燃料驾驶的记录。

  据悉,杰里和惠特克于去年11月驾驶着一辆93年的三菱“得利卡”车于美国南卡罗拉那州开始他们的旅程。一路上,他们通过在沿途收集餐馆使用过的食用油作为驱动能源最终完成了这一壮举。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两人透露,他们还将驾驶这款新型燃料动力车回到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家乡。

  两人表示他们希望通过这一举动可以激发更多人对生物燃料的兴趣。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