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军女排长遭猥亵案延烧 陆军少将旅长被拔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10:50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陆军装甲第542旅爆发炮兵营女少尉排长连续遭士官、副营长少校猥亵,陆军司令部表示,主动调查属实后将两人各记两大过处分,涉及强制猥亵部分移送军事法院检察署收押侦办中。而“国防部长”高华柱下令542旅旅长江声辉少将调职,转任陆军司令部委员,人事案23日生效。

  该名女排长在2月25日晚受同袍之邀前往新竹市一家KTV唱歌,刚好上级长官林姓少校副营长与军官聚餐后也续摊前往同一家KTV继续玩乐,也通知女排长一起前往KTV。

  女排长先到士官的包厢唱歌并喝酒,由于不胜酒力,到厕所内梳洗时,一名李姓上士尾随进入厕所抱住她并做出强吻的动作,女排长吓得夺门而出转向林姓副营长的包厢向他求助。

  林姓副营长却未立即处理,反而劝她先吃点东西,并与其它军官喝喝酒、唱歌,林姓副营长酒喝多了,竟然也对女排长毛手毛脚,甚至做出搂抱动作,由于女排长已有相当的醉意,同意副营长的建议由后勤官开车先送她到旅舍休息,结果副营长也说自己也醉了要一起前往,女排长惊觉不对劲,遂由后勤官载返营区,这起性侵疑云于是传出。

  该起性侵案也让旅长江声辉被拔官;江在军中发展并不顺利,他在参谋总长霍守业的总长办公室参谋主任任内,因销毁的机密文件被卖到资源回收场,遭媒体收购并刊登文件内容,因而被调任陆军委员,之后被派任旅长,但又因督导不周而二度调任委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