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谷歌在巴西因不雅玩笑每天被罚2700美元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3月24日11:01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3月23日,巴西朗多尼亚州法院做出判决,美国谷歌公司所属的社交网站Orkut因“审查政策不严谨”而面临罚款。

  俄“纽带”网3月23日转法新社报道,此次判决是因在Orkut上出现的一则笑话引起的。巴西法院判决谷歌承担罚款责任,罚款数额按照此笑话出现在网络到判罚生效时出现的天数计算,每天2700美元。同时法院判决要求,禁止在Orkut出现类似“猥琐现象”。

  谷歌方面辩称,该公司没有技术能力和足够的人力进行完全跟踪并对内容进行必要审查。法院并未采纳该意见。

  消息人士并未透露“笑话”到底指的是什么,以及到底Orkut用户使用了多久也未透露详情。目前只知道,是该网站的两名巴西青年用户向法院提出的诉讼。

  俄媒报道称,Orkut网站类似社交网站Facebook,其大部分用户和访问者居住在巴西。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