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昆明铁路局为旱区运送粮油130余万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4日11:22
  新华网昆明3月24日专电(记者李倩)昆明铁路局通报,面对百年一遇的特大旱灾,该局对抗旱物资运输做到特事特办,截至目前已累计接卸抗旱救灾粮食40.2万吨、成品油90.6万吨,有效确保了云南粮食、成品油市场的平稳供应。

  据昆明铁路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该局建立了抗旱物资运输应急保障机制,采取了一系列运输组织措施全力保证电煤、粮食、果蔬等抗旱救灾物资快装、快运、快卸。同时与灾区地方政府建立了“一日一通报,一日一联系”的沟通协调机制,及时沟通抗旱救灾物资的铁路运输情况,听取地方政府的要求和运输需要,尽力协助地方政府解决困难。此外,该局还对抗旱物资运输做到特事特办,按照“优先计划、优先配车、优先装车、优先挂运、优先卸车”的“五优先”运输政策给予保证。

  截至3月22日,昆明铁路局已累计接卸抗旱救灾粮食40.2万吨,其中3月1日至22日全局共接卸粮食3161车合计19万吨,累计接卸成品油90.6万吨,同比增加24.3吨,增幅36.7%,有效确保了云南粮食、成品油市场供应的平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