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公交司机劝乘客勿坐引擎盖 被削掉颅骨(图)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3月24日12:05

公交司机涂师傅生命垂危

  武汉公交司机因劝人勿坐引擎盖被削掉颅骨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舒均 实习生张怡君 靳雯摄影:记者黄士峰)看到有人打砸公交车,武汉公交集团515线路38岁的公交司机涂胜鹏,毫不犹豫冲上去护车,结果被砍4刀……昨日下午,在武东医院疗伤的涂师傅,因头部、胸部等多处受伤严重,还处于晕迷状态。

  涂师傅的妻子守在病床边,抹着泪介绍了丈夫的遇害经过:前日下午约5时30分,涂胜鹏开着一辆公汽抵达武东东路终点站。在调度室休息时,他突然听到有玻璃破裂的声音,出门一看,发现两名20多岁的男子正拿着砖头,砸向其驾驶的公交车,涂师傅立即跑过去喝止。不料,两名青年各持一把一尺来长的砍刀,不由分说地砍过来。涂师傅头部、胸部、背部和右手肘等多处被砍,一时血流如注。

  515线路负责人证实了康女士的说法,并表示,两名青年砸损车窗玻璃,造成该公司约1600元的财物损失。

  涂师傅被送到医院时,已失血性休克。医生介绍,涂师傅头部的刀伤,伤口长约10厘米,一块颅骨被削掉;胸背部开放性外伤,伤口长达35厘米,伤及肺部;右手肘部开放性骨折。目前,涂师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经查,两青年砸车伤人,系他们乘坐涂师傅的车时,因车上没有座位,他们坐到引擎盖上,被涂师傅以“危险”劝开,从而引起不满。目前,武东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