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省省直公务员招考职位出炉共招录721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4日12:35
  2010年山东省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近日公布,今年山东省共招考省直公务员721人,涉及400余个职位。

  据了解,山东省今年省直公务员招考人数比去年增加178人,招考部门也有所增加。从专业要求来看,今年的400余个职位中,会计专业、法学专业和中文专业的职位各有近50个,经济类、医学类、计算机类、公安监狱类专业的职位也各有40余个。

  今年山东省公务员招考更倾向基层。山东省日前公布的《关于2010年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关问题的通知》明确要求,在省、市机关的录用计划中,从选调生中考选工作人员的数量,原则上应占录用计划的50%。在面向社会招考的省、市机关的录用计划中,用于招录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人员的计划数,原则上不低于面向社会招考计划总数的60%。

  据了解,今年山东省公务员考试的报名时间为2010年3月27日-31日;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时间为4月25日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4:00-16:30申论。(记者袁军宝)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