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男子制售假药谎称送医下乡 销售网络遍布全国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3月24日13:33

  武汉一公司3年内制售14种假药 销售网遍全国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汉泽 通讯员姚怀胜 鄢双峰)薄荷水加酒精,便成了治鼻炎的特效药。昨日,江陵县公安局通报一起部督假药案,武汉一公司负责人因生产假药获刑。

  去年2月底,江陵县白马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男两女三名穿白大褂的可疑人员,在金渡村“免费体检”并推销药品。民警调查发现,自2月10日起,3人自称是荆州市中心医院的医务人员,专门送医下乡,每名前去检查的妇女均被告知有妇科病,并以140元一个疗程的价格,推销“依妮”、“妇炎清”等妇科外用、清洗药。

  3月5日,民警将3人抓获,为首的男子姓张,为白马镇新宋村人,是个乡村木匠,他对诈骗一事供认不讳。

  原来,张某在外做木工活时,听说一种“送医下乡”的骗术很来钱,便在网上购买了武汉泰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几种妇科药,请来妇女吴某、熊某,以免费体检为幌子出售药品,10天内非法获利万余元。

  民警将物证送到相关部门检测,结果惊人:武汉公司生产的“依妮”、“妇炎清”两种产品,其出示的各种批文都是伪造的。江陵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公安部、省公安厅分别将此案列为督办案件。

  经过2个多月的侦查,民警于6月1日在武汉将该公司6人抓获。经查,从2006年8月至案发,该公司涉案造假金额近300万元。民警随后在洪山区狮子山街马湖新村,查获该公司的仓库及生产窝点,扣押各种制假成品、半成品约6吨。

  经查,该公司法人代表周某、总经理黄某,均是武汉某大型制药公司的员工。2006年,两人成立泰丰生物公司,开始疯狂制假。他们先是委托小药厂生产一些半成品,后直接在仓库里进行灌装。如他们生产的鼻舒坦,实际上就是薄荷水里加点酒精灌装而成。

  周某等人还私刻卫生厅、物价局等单位印章,伪造各种检测报告及定价文件。3年内,该公司先后制售14种假药,其销售网遍布全国。

  目前,江陵县法院一审判决:周某、黄某因犯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分别被判刑7年半和7年,另两名业务员被判缓刑,4人各处罚金32万元。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