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球豪宅普降价中国风景独好 北京豪宅上涨47%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24日13:55

  全球领先的私营房地产顾问服务公司英国莱访昨日发布报告称,受金融危机影响,全球豪宅价格普遍下降,但中国人的房屋需求旺盛。

  根据报告显示,2009年中国共卖出了850万套新房,而美国只卖出了大约50万。

  由于对经济形势的担忧,富人在2009年推迟了自己的采购计划。报告称,在其追踪的56个主要房地产市场中,房地产价格平均下降了5.5%。跌幅最大的地区包括迪拜、葡萄牙阿尔加维西部、西班牙马略卡岛的帕尔马以及都柏林,这些市场的豪华住房价格都下跌了至少22个百分点。

  但是另一方面,受中国大陆、香港等地房价上涨的带动,全球主要城市豪宅平均升值至少0.4%。

  “2009年,中国北京、上海和香港的主要物业价格都以惊人的速度上涨。”莱访住宅研究主管利亚姆·贝利说道。

  京、沪、港豪宅价格涨幅超四成

  2009年,上海房价的升幅最大,平均每平方米为500-700美元,与去年相比上涨52%。

  报告指出,在全球豪宅价格排名中,上海名列第13位。去年,上海共销售了8438处房产,价值735000美元。

  同时,北京的豪宅价格也上涨了47%。而香港的豪宅价格在每平方米2000-2500美元之间,上涨了41%,成为第四大最昂贵城市。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