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英国表示将帮助遭遇强震海地重建监狱体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14:31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一名大臣23日表示,英国将帮助海地重建和维护在今年1月12日大地震中遭到损坏的监狱。

  据报道,英国国际发展部大臣麦克.福斯特(MikeFoster)在访问海地首都太子港时表示,英国对海地的援助资金已经达到了1.5亿英镑,其中9100万英镑来自英国民众的捐赠。英国提供的资金当中,2000万英镑用于紧急援助,剩下资金数额则通过世界银行、欧盟、美洲发展银行(Inter-AmericanDevelopmentBank)等机构和渠道捐赠给海地。

  在今年1月12日的强震当中,海地多处监狱建筑遭到损坏,据估计至少有5000名犯人出逃,而其中大多数是从国立监狱逃走的。福斯特表示,英国方面将与海地当局合作,创建一个更好的体系。

  报道称,英国已经在海地首都太子港建起了一个震后稳定小组,成员包括英国监狱管理专家,他们将负责为海地重建监狱体系出谋划策。这些专家已经在科索沃、伊拉克、阿富汗和巴勒斯坦部分地区帮助当地进类似的工作。

  福斯特补充说,除帮助海地重建监狱外,英国还将在人权和青少年犯罪方面对海地提出建议。

  福斯特还说,英国将派代表参加3月31日在纽约举行的援助海地国际会议,将通过英国所属的多方机构为海地的长期建设提供额外支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