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飞行表演队战机相撞 未造成人员死亡(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3月24日15:01
一名飞行员被送往医院

英国“红箭”飞行表演队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3月23日,英国特技飞行表演队“红箭”的两架歼击机在希腊克里特岛上空发生相撞事故。

  俄国际文传电讯社3月24日报道称,希腊国防部表示,两架飞机在训练新的飞行动作时发生相撞事故,未有人员死亡。其中一名飞行员因双腿受轻伤被送往医院治疗,另一名飞行员成功降落,没有受伤。

  英国方面表示,英国空军每年要在境外进行“春鹰训练(ExerciseSpringhawk)”的演习。

  “俄罗斯勇士”特技表演队2009年也曾发生类似事故。两架歼击机相撞导致飞行表演队队长特卡琴科不幸身亡。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