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拿大一航班空中遇险 成功迫降多伦多机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15:24
  中新网3月24日电据外电24日报道,一架加拿大航空公司班机当地时间23日因液压系统故障迫降多伦多机场,机上105人除一名乘客被送往医院救治外,其他人均安然无恙。

  根据加拿大国家广播公司的报道,编号为433的加航班机于蒙特利尔起飞,当地时间9点12分,在飞临多伦多皮尔逊机场时,飞行员向乘客表示飞机的液压系统出现问题,并将实施迫降。

  为安全起见,机场的消防车在航班迫降前都准备就绪。在航班最终成功着陆时,飞机液压转向系统也随之失效,所有乘客被立即转移到跑道的安全地带。

  航空公司发言人对媒体透露,几名乘客在疏散时遭到轻微的擦伤,有一名乘客因背部受伤而被送往医院治疗。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