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大熊猫官网消息

汶川大地震后成都出生首对双胞胎大熊猫被认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16:07
  汶川大地震后,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出生的首对双胞胎大熊猫“文莉”“雅莉”,24日被终身认养。据悉,网友们给它们取的新名字“乐乐”和“美美”,也将在认养仪式后启用。

  2009年7月19日上午,这对双胞胎大熊猫诞生了。它们妈妈是大熊猫“莉莉”,这也是“莉莉”第一次成功产下一对健康的宝宝,实属不易。经检查,这两只雌性幼仔分别重122克和100克,姐妹俩的健康状况良好。这也是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在“5·12”汶川大地震后成功繁育的首对双胞胎大熊猫。

  为给它们提供优质的生活环境,可口可乐公司决定认养这对双胞胎小姐妹,为其提供终身饲养和疾病防治费用。认养前,可口可乐公司与网友发起了“为宝宝取名”活动,“乐乐”和“美美”从众多候选名字中脱颖而出,寓意“积极乐观,美好生活”。

  作为濒危物种的重要代表,大熊猫的生存环境一直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可口可乐有关负责人戴嘉舜表示:“保护以大熊猫为代表的濒危物种是实现人类与自然环境和谐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把注重环保、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理念分享和传递给每一名员工和广大消费者,以推动全社会的自然保护意识。”(记者余里)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