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新加坡华人女子全裸溺死豪宅泳池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16:26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圣淘沙千万豪宅升涛湾,24日早发生命案。一名年轻漂亮、身材娇好的中国女郎,被发现死在豪宅的私人泳池内。

  发生命案的豪宅位于升涛湾(SentosaCove)海洋通道,男屋主是一间房地产投资顾问公司的总裁。

  据悉,发现尸体的是女佣,她在24日早7时许,发现女郎面部朝下,浮尸于泳池内。警方接获报案后立即赶到现场调查。

  女死者是20多岁的中国籍女子李红艳(译音),她是豪宅的访客。据报道,总裁是23日晚在本地一间著名的夜总会认识女死者,虽然第一次见面,但两人聊得很愉快,总裁过后邀请她回家做客。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